猪猪棒

各种病娇,(后续都在a,f,d)

假意温柔实际腹黑的他x病娇你(下)

  5 


  【说吧。怎么回事?】 班主任语气格外严肃,满脸愠色。

  

    【我没有作弊,真的没有,老师,你相信我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 【那这白纸黑字怎么回事,这是你的字迹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我不知道,我没有写过这些.....】

  

   【不用狡辩了。你说你没有作弊,那这个怎么会出现在你的衣服口袋里,而且明晃晃是你的字迹。你倒是真会藏,都能带进考场里了。学校的脸都被你丢尽了。】 


  【真的不是.....】 苍白无力的辩解在她眼中变成了知错不改,态度恶劣。 


  【够了!周二全校通报批评,周末把家长叫来吧。就这样!】 


  【但是我家长,他们......不太方便。】

   【这有什么不方便的,是腿瘸了还是去世了?】 


  【.......】

   手心留下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指甲印也抵不过现在的委屈和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 可是争辩又有什么用,办公室有多少双眼睛在看热闹,他们只会不嫌事大。

  

   【行了。出去吧,看见你就烦。】

  

   步子十分沉重,你迈不开腿,一整个人都在颤栗,只能扶着墙缓缓走出。 


  伴随而来的耳鸣直击大脑,身心俱感无力。 刚到门口,闫泽宇抱着作业本迎面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 看到你的脸时,他微微蹙眉,只张了张口,【擦擦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 白皙的纸巾一递过来就被从面颊上滑下的泪珠打湿,你这才发现眼睛里早已蓄满了泪水。 但是你没有接过纸巾。

  

   至那次之后,你一直躲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 他也好像褪去了热情,只在你经过时瞟上两眼,没有打招呼。 


  【别哭了。你都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,让我更兴奋了。】 


  耳畔的声音逐渐远去,还未从班主任的训斥中回过神来的你更加郁结。 


  当你进入教室的那一刻,本来还嘈杂的声音顷刻安静了下来。 


  你知道原因,可你已经没有力气去像他们解释了。

  

   【呦,作弊的咋还哭了,是不是被班主任骂哭了啊哈哈。】

  

   最先打破沉寂的是生活委员贺幽。 他一直看不起你。 虽然平时与他交际不多,但从他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排斥你,嫌弃你穷。 此时的落井下石反倒理所应当。

  

   【哎呀,别这么说人家,没看到她现在需要人安慰嘛。】

  

   又有人插了一嘴,但却不是维护你。 【就她那样,黄不溜秋的,又没人喜欢,班上也没有几个和她做朋友的吧。】 


  【那倒也是。】 


  他们两人一个红脸一个白脸,将班上的气氛烘托到位后就渐渐退场,留下了大大小小的讨论声。 那些你平常会刻意去忽略的讨论声。

  

   【听说她妈妈啊,是个精神病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对啊,她爸爸也死了。】 


  【不会是被她妈妈杀的吧,她妈妈进监狱了好像,我听别人说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谁知道呢.....】

  

   【不是!不是!我妈妈没有杀人,她不是神经病!】 


  你发疯似的怒吼只抑制了片刻的讨论声,而后是更加赤裸的谩骂。 你是个小丑,在他们眼里一直都是。 


  【够了!】 突兀的一道声音径直闯入教室。 伴随声音而来的主人是你并不想看见的人。 


  【七嘴八舌地谈论别人的私事有意思吗,闲着没事干的话我就给你们找点事做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......】 


  你不知他的威慑力竟有这么大。 刚刚还闹声灌耳的教室瞬间死寂。 


  【走!】 他径直过来想要拉你的手。 


  【不用你管。】 但是你躲开了。 

  

  【啧啧。这么不识好歹,闫哥你管她干嘛。】

  

   贺幽暗含讽刺意味地插了一句。 


  【没你的事。】 他没好气回了一句,然后直接将你从座位上扯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 不顾你胡乱挥舞的爪子,强硬地把你拖出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 6 


  没有一个人阻止,你就这样被他带了出来。 身后的教室又恢复成为热闹的集市。 他拖拽着你往操场那边走去。 


  现在到了午休时间,有一些体育生还在操场上练球。 体育器材置放室的门大开着。 他把你拉了进去。 


  【放手!放手!】

  

   你并不想与变态独处。 但他的力气着实压你一筹。 你怎么都甩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你放开我!】 


  【好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 说完,他笑着松开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 你揉了揉有些红了的手腕,顺势瞪了他一眼。 你并不打算给他好脸色看。 


  【真是的,伊一,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。】 他突然的靠近吓到了你。 一时间没有做出反抗。 


  等反应过来便直直地往后退去。 而他,一步步逼近。

  

   直逼你退到挨着身后的柜子。 你无路可退了。 


  【伊一为什么要怕我呢,我对你这么好。】 温柔的声音像淬了毒的麻药。 他继续自顾地说着,眼神像盯着猎物的恶狼,【你都不知道你不理我的这几天我有多伤心。】

  

   迷人的声线一点点环绕在你身旁。 他双手抵墙,头微微倾斜,将呼吸均匀地洒在你的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你......】 


  【嘘!伊一,你也不想让别人发现我们两个在器材室里偷情吧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 【什么偷情!明明是你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 【那你觉得你的解释会有作用吗?】 


  他微笑的眉眼里浮现出了势在必得的狠劲,【考试作弊加上谈恋爱,应该就不只有叫家长这么简单了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你!混蛋!】 【混什么蛋啊,你只混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真不要脸,你走开!】

  

   【嗯呢,现在可不行哦,伊一。】

  

   他抬手扒开了挡住你眉眼的刘海,让你低垂的视线无处安置,只得盯着他,颇有警告意味。 现在你的眼睛应该还是红肿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伊一的眼睛真好看,想亲~】

  

   【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 你无言以对。 毫无下限的变态。 啊呸。

  

   你自认为当一个人对你这么冷淡的时候,就算是你们曾经是很好的关系,你也不会拿着热脸去贴冷屁股。 

  

  所以,他真的有病。 或许......他可能还是病娇?!! 呃...... 这跟你想象的太不一样了吧也...... 


  【伊一在想什么。】 


  他看你神游,有些不满起来,语气中略带恼意。 


  【你能别缠着我了吗,真的挺烦人的。】 


  【不行啊,没有伊一,泽宇可是是会死掉的呢。】 非常中二的告白,配着他的帅脸倒是没有一丝违和,

  

  但你还是忍不住吐槽,【你好像有那个大病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对啊,我就是有病 想把你关住,藏起来,最好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。】

  

  他一边说着,一边玩弄着你的发丝。 眼神里的占有欲波涛汹涌。 

  

  你忍不住探究那双灰粽眼球里炙热的爱意,面对如此迅猛的爱意,你的脸色羞红,渐呈桃瓣色。 


  回想这些天来,他对你其实并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除了上次略带侮辱性的私语。如果他之前的斯文都是伪装,那他还挺适合演戏的,真真把你给骗了。

  

   铃铃铃... 午休铃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 【我要回去睡觉了。】 


  【那和我抱一下吧,伊一,抱一下,我就放你走,真的。】 


  他双手抵墙,将你困于他的胸脯之下,大有一种你不同意你就强上的意思。 

  

  脑中一瞬间闪过逃跑的念头,但一想到男女力量的差距,你又妥协了。

  

   在这样一个密闭的空间,惹怒他可不是什么好事。 

  

  不就是抱一下吗,又不会少块肉。 【行。】 

  

  你双手缠上他的肩臂,但与他的前胸始终保持着一拳的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 青春期发育地太快,胸前的两块大肉总是给你招来了不少男生的废料玩笑。 

  

  他察觉到你的拘谨,也没有了进一步的动作,只是眼睛若有似无地向你胸前飘忽而过。 

  

  炽热的呼吸再一次均匀地撒在你的脖颈,挑起了一层又一层的痒意,有种说不清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 猝不及防地,他又摸了摸你的头顶,手掌顺着曲线蜿蜒而下,【伊一的头发还是跟以前一样漂亮。】

  

   以前......他以前就认识你了? 你心中不免疑惑,难道他很早之前就开始关注你了,只是现在才开始接近你? 

  

  【好了,伊一去睡觉吧,免得下午又没有精神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被他打断思绪,你又不想再与他纠缠,只得先压下心底的疑虑,推门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 当然也就错过闫泽宇眼神里阴恻恻的疯狂。

  

   7 

  

  很奇怪,那张纸条为什么会凭空出现在你的口袋里,而且偏偏又露出了一角。 绝对是有计划的栽赃! 明明那天你上完厕所回来还摸了下口袋,除了几块零钱,什么都没有。 难道...... 你记得他撞了你一下! 心里有了答案,你暗骂那小子真不是个东西。 

  

  放学路口,掐着点,你终于蹲到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来人悠然自得,悠哉悠哉的模样,你心中的火苗不断上涨,【贺幽,这几天你看上去挺得意啊。】 

  

  他高昂着头,睥睨着你,并不把你放在眼里,嘲讽似的开口,【哼,有人倒霉,我自然高兴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哦,可能明天倒霉的就不是我了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呵呵,那你倒真要看看你怎么躲得开,你还不敢告诉你家那两个老不死的吧,也是,天天装好学生的人,怎么会想让别人知道你的真面目呢?】

  

   【对啊,我倒真是不敢。有人在我口袋里放了纸条,到现在那个人还自以为是真没人发现呢,哈哈。】

  

  你挑眉,他想激起你的愤怒,倒是成全你借力打力了。

  

   【哼!你有证据吗,就在这里胡说八道。】

  

  他逐渐绷不住脸色,但依旧做着粉饰太平的样子。 

  

  【你一直对我敬而远之,反倒那天撞了我,还跟我道歉,我还真奇怪,你怎么变得这么礼貌了,原来是包藏祸心呀。】

  

   听到此,他恢复了往日高高在上的神色,依旧嘴硬着,只是略带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,【那有怎么样,你以为光凭你说的,大家会信你吗,你有证据吗?】

  

   他以为抓住了问题关键,不在意的摆摆手,【哦,班主任也挺讨厌你的吧,你现在去告状,我倒真想看看她会不会为你讨回公道。】 

  

  说完,他径直绕过了你,嘚瑟着离开。 按下录音结束按钮,回去你还得备份了一下,以防万一。

  

   既然你不肯认错,那也就怪不得你了,还真得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自作自受。你暗笑,心情不自觉愉悦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 【该怎么惩罚你这个坏东西呢.....】 仅一天,舆论的风向反转。

  

   【卧槽吃大瓜了,快看学校论坛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被人冤枉的滋味是什么样的?学校不管,老师不作为,同学冷眼旁观!这这这标题真是卧了个大槽。】

  

   听到此,你不仅得意起来。可不嘛,这标题你可想了大半天呢。

  

   【真实吗,会不会是她自导自演呢。】旁人有意无意往你这边瞟,但音量不减。 

  

  【真的!这瓜保真,还有录音和视频!】

  

   你伸了伸懒腰,试图缓解一下昨天奔走的疲惫。

  

   哼,录音你可剪了大半夜呢,把声音调小了一点,又加了一些杂音,确保它听起来像是别人偷录的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而那天走廊里的视频是你找保安拿的,本来只是想着碰碰运气,没想到还真有,可谓是天助你也。 

  

  【真想不到他是这样的人,伊一,对不起,我们都错怪你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我们都相信你是无辜的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是啊是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 听着眼前安慰的话语,抬眼望去,眼前人都是当初骂你的。也真够虚伪的。 虽然厌恶,但是你知道这个时候不能立敌。 

  

  【没事,你们也是被蒙蔽了,我不怪你们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真的吗,伊一,你真好。】

  

   高跟鞋蹬蹬的声音由远逐近,大家都识趣地坐会座位上,伪装成学习的样子。 

  

  【伊一,你跟我来一下。】 

  

  不同于往日的厉声厉气,她现在声音柔和极了。 

  是校方施压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 你暗笑。

  

   办公室里,贺幽脸颊绯红,不卑不亢的站在角落,旁边还坐着一个面向和蔼的胖子。 哦,那是他爸爸,样子看着像个憨憨,实际上是个欺软怕硬的主。 

  

  【混账东西,我送你来上学是让你做这些混账事的吗?一天到晚不给你省点心,回去非得给你皮打烂。】

  

  胖子一见到班主任,立马装模作样训斥起贺幽来。 

  

  贺幽一脸阴翳,看着你的眼神像是要杀人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 你不甘示弱地回瞪了他一眼。 一个蠢货而已,跟他爸一样只会虚张声势。

  

   【行了,正主来了,你们先给她道个歉吧。】她沿着沙发坐了下来,翘起了二郎腿,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 【小姑娘,我儿子不是有意的,你看看,我已经教训过他了,你看看这事可以翻篇吗?大家都是同学,还要在同一个教室里读书的,闹僵了对大家都不好,你说是吧?】

  

  胖子一边说着,一边晃晃悠悠地走到你跟前,想要握住你的手,谄媚中又带着威胁。

  

   你侧身躲过他即将搭在你胳膊上的手,有些嫌恶,【都是同学,我自然也不想把关系闹得太僵,只是也得他本人来跟我道歉吧,您轻飘飘地说几句就想让我原谅他,我想换做成任何一个人,都不会答应吧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行了,伊一,人家大人都拉下脸面给你道歉了,给你个台阶你就下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班主任还是和平常一样刻薄,哦,也不全是,她是只是针对你。 

  

  想来这个胖子应该给她塞了不少好处。

  

   【我也不想给您添麻烦呀,只是…校方应该挺重视这个问题吧,我觉得你们严肃处理一下会更好哦。】

  

  瞅着两人僵硬的脸色,你满意极了。 胖子抬脚踹了下贺幽,【去,给人家道歉啊,还杵在这干嘛。】

  

   他不情不愿,嗫嚅着开口,【对不起,我不应该诬陷你作弊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行吧,反正我也不想原谅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瞪眼的模样,你不禁好笑。 难道你道歉了,你就一定要原谅你吗?搞笑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伊一,就作弊这个事情,老师知道是冤枉你了,而且你也向校方反映过了这个情况,那些处罚都取消了,那个论坛上的话题,你发表个澄清声明吧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好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 见你答应的如此爽快,她怔愣了一下,毕竟她之前怎么对你的,她心里也有数,但随即她又笑的明媚,【老师就知道你是个明事理的好孩子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但是有个条件。】

  

  听到此,她皱了皱眉,示意你继续说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 吃了亏也想让你这么咽下去,你看上去很像傻子吗。 

  

  【我想让贺幽转班,反正梁子已经结下了,抬头不见低头见,免得他又找我麻烦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行。】

  

  班主任几乎是脱口而出,让旁边的胖子给急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 三班有着高二年级里最好的学习条件,他当然是不肯呢。 

  

  【李老师,我们当初说好的可不是这样的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那没办法,大家都要以大局为重,学校坏了名声,对你们都有影响不是吗。】

  

  老狐狸的嘴眼终于显露出来了,管什么允诺,只要不触犯自身利益,她什么都不会背负。 

  

  【报告。】

  

   闫泽宇……怎么哪哪都有他。 

  

  【进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老师,王老师的作业收齐了,我给他放桌子上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行,去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 他从你身边经过,留下一股栀子花的香味。 如果是个美女的话,确实挺撩人。而闫泽宇的话就……算了。 

  

  贺幽看见闫泽宇进来反倒有点期待的神情,就好像他会为他说话似的。然而实际上人家送完本子就走了,一点没有顾上他。 

  

  这两人关系其实也不算亲近,只是贺幽这眼神里的失落你倒有些看不懂了。

  

   8 

  

  作弊事件以贺幽转班做为警戒,闫泽宇找你的频率多了起来。 

  

  【伊一,走,吃饭去。】 

  

  不可否认,一张帅脸可以增长人的食欲,但是旁边贺幽一脸怨妇的表情到底是几个意思,怎么感觉像是你抢了他的媳妇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 【别跟着我了,你去那边吃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实在是受不了这诡异的氛围,你开口赶人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不要,你走到哪我就跟你到哪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……】 

  

  随便你吧,真是一条粘人的狗子。 

  

  灼热与憎恶的视线交缠在你身上,每顿饭你都吃的非常慌张,以至于每次你都是最早回到教室的。 

  

  【你不是说只要我把纸条塞进她口袋你就和我好的吗?为什么你还和她走那么近,你不知道她把我害的有多惨吗?】

  

   一声声的质问没有愤怒,只有委屈。 中午闹肚子的你在厕所兴然吃瓜。

  

   怪不得,贺幽这小子是被人当枪使了啊。你就说平时他虽然看你不顺眼,那也不至于顶着被发现的风险栽赃你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好了,媳妇没捞着,3班也待不下去了喽。 

  

  【那又怎么样,你又没成功。而且就算你成功了,我也不会和你谈恋爱,我可不想变成大家热议的中心话题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你!那她呢……你为什么要对她这么好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你还看不出来吗?我当然是喜欢伊一。你以为我和你交往了就会喜欢你,别搞笑了,我可不是男同。】

  

   砰。

  

   隔壁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把你吓了一跳,差点把手上的单词本给掉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 这是打架了?你要不要告诉老师啊。算了算了,还是别管了,人家要是发现小秘密都被你知道了,你可不得死翘翘。

  

   肉搏声音过后,隔壁没了声响。你的脚也终于得到了释放,妈呀,这墙角听得可真累人。 贺幽被退学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过几天,这个劲爆消息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 你好奇心四起,难道是上次厕所那回事整的? 

  

  【那个贺幽胆子真大,连闫泽宇都敢打,不过闫泽宇没有还手,还真是稀奇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是啊,你看好好的一张帅脸,那鼻血,唉,不过又有种血腥的美丽……】 

  

  【是啊,要不是闫泽宇那家伙时隐时现的暴力倾向,估计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那确实。反正他不是在追伊一吗,又祸害不到我们。】

  

   …… 

  

  他们管跟踪,死乞白赖的纠缠叫做追?他们真的是认真的吗?呵呵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伊一,我好疼。】

  

  刚到校门口,硕大的身影就把你拦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你可以去找医生,他们会治好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 【那哪有伊一厉害,伊一吹一吹,我瞬间就能痊愈,真的,伊一,你来试一试嘛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 看到他着急想要扑倒你身上的样子,你退避三舍。

  

   一想到他利用贺幽来陷害你,你一阵瑟缩。 

  

  还是离这个变态远一点吧,免得再引火上身。 

  

  见你没再搭理他,他又过来拉你。 躲不起,也惹不起…..然后就有了水果店老板调戏你们是吵架的小情侣一幕。 

  

  【不是啊,阿姨,我们不是……】还没解释清楚,他就把你拉进了刚拦下的出租车里。 

  

  今天放假,不知道他又想干嘛。 一路上他紧抓着你的手,全然不顾你的反抗,而且这大夏天的,把你都捂出汗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动他还抓得更紧,生怕你会跳车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 【伊一,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。】 

  

  呃,下车看到莱恩小区这四个大字,你直觉告诉你这肯定是这坏蛋的家。 

  

  【别,我今天有事……】你定了下心神,想找个借口离开。 他强势拉着你的手,【没关系,等会我送你回去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】 

  

  救命!真的不想跟个暴力分子独处一室啊。谁来救救你!你在心中无能怒喊。 

  

  但最终还是在他的淫威下暂且顺从,等找到机会再溜。

  

   一屋子的照片、饰品,别具艺术风情,只是为什么主人公都是你?!! 

  

  更令你震惊的是,他居然有你睡在家里的照片!!! 这个死变态! 

  

  【伊一,喜欢吗?】他拉你入怀,强烈的心跳隔着衣物传来,【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,想和你一起…..】

  

   【泽宇,你喜欢我是吗。】 

  

  【当然,你应该比谁都清楚,毕竟,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。】

  

   你唇角勾勒,【哎呀,被你发现了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